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处举办2021年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6:36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6日下午,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进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了面向全体教师和研究生的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40余名师生参加。

培训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房耀维主持。北京和联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连云港权策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北京科家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连云港分所分别有一名专业老师进行了专业讲解。此次培训主要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挖掘与检索、技术交底书与权利要求书的撰写、创新性答复的思路和技巧、专利的布局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技术培训,内容丰富、技术性强。培训期间,三位老师热情地与我校师生互动,解答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为我校师生普及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提高了我校师生知识产权发掘、申请、保护和管理的意识和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