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5:07    来源:    作者:辛长青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产学研工作,促进学校科技服务地方发展,12月30日下午,我校与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薛学坤副局长及渔业处、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渔业产业办等职能处室的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处、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洋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对接洽谈。

薛学坤副局长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对我校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该局正在规划的江苏省海州湾生态渔业示范区建设项目向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江苏海洋大学能充分发挥作为本地高校和在涉海领域重点发展的高校院所的科技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市农业农村局规划的海州湾生态渔业示范区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我市海洋科技领域中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申欣对市农业农村局长期以来在科研项目合作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博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江苏海洋大学作为海洋类高校,在与地方的涉海类项目研究及促进地方海洋经济发展中具有优势,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连云港海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院长徐军田、海洋工程学院院长缪泉明、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院长孙佳龙、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院长陈丽等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的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向对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海州湾生态渔业示范区建设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市农业农村局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