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部署推进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2月20日 10:38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许兴友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2022年度科研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布置会主要精神,指出2022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提升和巩固之年,要求大家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坚定信心、聚力发展,推进科技工作稳步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会上研读了年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强调要认真谋划,实干笃行,打赢科研稳中求进“攻坚战”“持久战”。要以前瞻视野,系统思维,扎实举措制订“推进科技工作稳步持续发展”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要修订细化国基项目申报工作最后冲刺“进度表”“流程图”,在精准服务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用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在科研工作例会上做好宣传,与各学院通力协作打好国基项目攻坚战。同时,就科研奖项培育布局、近期走访博士点培育学科单位、加强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江苏省海洋涉海产学研合作联盟筹建方案制订等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党建引领,廉洁自律,筑牢发展稳字当头“防火墙”,绷紧“廉洁弦”,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服务过硬,护航科研发展稳中求进。

会后,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分别召开处务工作会,明确了年度重点工作时间节点,交流了近期工作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