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许东方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09:51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许东方一行7人来我校围绕融合推进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建设、共同创建深海领域国家实验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申欣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申欣首先代表学校向许东方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我校人才高地建设、学科向海转型、科技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围绕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的目标定位,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涉海办学条件建设、高质量推进内涵发展的良好态势。

许东方介绍了近年来市科学技术局在科技项目培育建设、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搭建、花果山大道科创走廊谋划布局、精准对接推进产业补链强链工作等四个方面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真诚招引、用心服务、落实落地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的有关情况。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对于我市加快科技创新融合集聚,推动涉海产业高质发展来说,是一份难得的宝贵机遇、一个难得的重大平台。双方围绕资源挖掘整合、人才团队支撑、科学研究协同、更深融入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头脑风暴、思想碰撞,开展了坦诚深入、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传志、党组成员、副局长范亚松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我校科学技术处、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海洋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