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申欣带队赴宿迁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及调研

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5:00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房耀维    阅读:

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1月5-6日副校长申欣带队赴宿迁调研。

1月5日,副校长申欣带队赴元测检测技术(江苏)股份有限公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并调研。

元测检测技术(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高奇对申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研发能力,特别强调了公司和我校的产学研合作情况,表达了与江苏海洋大学深度合作的愿望,希望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大学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申欣对公司积极与江苏海洋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学校目前提出了新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和“三建一高”发展蓝图,正迎来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元测检测技术(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迅速,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了“江苏海洋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1月6日,副校长申欣带队赴泗洪县两山生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两山生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曹闯对申欣一行莅临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集团首次尝试“绿票”交易,突破生态项目投资建设和生态指标市场化流通瓶颈,迫切需要江苏海洋大学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申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科科研、服务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两山生态集团和学校前期的产学研合作研究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江苏海洋大学在人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与两山生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更好地实现校企融合、互惠双赢。

申欣一行参观了金水公司科创中心和两山生态集团的两山智渔项目。

我校科学技术处、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和专家团队参加了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