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2021年连云港市对台工作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公告的通知

(5月25日前)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7:35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教学科研办公室,各部门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对台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调动我市各界参与对台工作研究的积极性,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涉台研究成果,为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服务于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大局,经研究决定设立2021年连云港市对台工作研究专项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中共连云港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课题类别与经费资助

1.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4项。申请人须根据本公告附件1中的选题方向确定具体的研究题目,否则其申请不予受理。

2.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均应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目标导向,针对当前连云港市对台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现实需要展开应用研究,提出可行性高、操作性强的问题解决路径和对策建议等。

3.重点课题资助经费为每项8000元,一般课题资助经费为每项3000元,费用由市委台办审核拨付。

三、课题管理

课题纳入2021年度连云港市社科基金项目管理。

四、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人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较强的研究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

2.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处级以上行政职务);一般课题申请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请人须组建课题组,课题组成员3-5人。

五、结项要求

1.课题研究周期为4—5个月。

    2.重点课题的结项条件:提交结项的研究报告不少于1.2万字,同时须在公开期刊发表2篇论文或者研究成果被市厅级及以上领导批示,或者研究成果被省委台办评为全省涉台调研课题优秀成果。

3.一般课题的结项条件:提交结项的研究报告不少于0.8万字,同时须在公开期刊发表1篇论文;研究成果被省两办政务信息或省委台办《台湾工作动态》采用,可以直接结项。

4.研究成果应确保质量和学术水准,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利于国家统一、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突出江苏和连云港特点,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研究成果所有权和使用权归招标单位所有。研究成果可由市委台办、市社科规划办通过内刊等途径报送上级。

六、材料报送

申请者请于5月25日前将《2021年连云港市对台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请书》纸质版(附件2,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四份,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至科技处(行政楼124室,同时将申请书电子发送至科技处王博办公邮箱。

市规划办通知网址:

https://www.lygxc.gov.cn/?p=11474

联系人:王博,魏范青;联系电话: 85895123。


附件1:2021年连云港市对台工作研究专项课题选题指南

    附件2:2021年连云港市对台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请书



                                    江苏海洋大学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20215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