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江苏沿海开发集团连云港产业发展筹备小组组长张勇来商学院调研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1:26    来源:商学院    作者:刘锦芳    阅读:

12月23日下午,江苏沿海开发集团连云港产业发展筹备小组组长张勇来商学院调研并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张勇一行首先对商学院对江苏沿海开发集团连云港产业发展筹备小组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筹备小组今后的发展规划,之后与商学院院长宣昌勇进行了相关合作项目的洽谈并签约。张勇一行表示,这次来商学院不仅与商学院达成合作协议,而且还与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搭建起了桥梁,希望商学院为江苏沿海开发集团连云港产业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智力支持。

据悉,江苏沿海开发集团是省级沿海开发主力军和省级沿海开发投融资重要平台,主要从事沿海滩涂保护与围垦,发展现代农业与开发投资等业务。连云港产业发展筹备小组主要负责江苏沿海开发集团在连云港是市的项目开发规划与开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