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我校与赣榆区政府共同举办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8:23    来源: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技术转移中心    作者:唐正康/文 杨平/图    阅读:

为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提升我校优势学科对地方产业的科技服务能力,5月9日,我校与赣榆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淮海工学院-赣榆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仪式在赣榆区政府行政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许兴友、赣榆区党委书记孙爱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长忠、副区长欧伟、任志远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王自力代表学校致辞。他对赣榆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本次校地合作签约活动的精心筹备和协调组织表示感谢。王自力指出,赣榆素有“黄海明珠”“徐福故里”之美名,城区临海而建、逐海而生,是江苏近海亲海第一区。赣榆区产业基础雄厚,特色鲜明,区域产业与淮海工学院学科专业特色高度契合。在国家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战略背景下,在学校快速发展壮大的关键时期,与赣榆区的合作将会极大推进产学研高度融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学校与赣榆区相关企业的对接与合作,做好科技服务,催生更多科技成果,产出更大效益,为赣榆区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提供强有力支撑。

许兴友代表学校与赣榆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平台建设及决策咨询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将结合赣榆区产业发展现状,在海洋、机械、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积极促进合作,帮助并带动赣榆区域内所属企业在产业提档升级、产品开发上取得新突破,推进成果转化链和产业链有效衔接。

我校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别与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柘汪镇棘荡农民创业园签订合作协议,我校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李微晓教授、药学院程青芳教授等六名专家分别与江苏天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连云港康乐药业有限公司等六家赣榆区企业签订了科技研发和科技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我校与会人员在赣榆区主要领导陪同下参观、走访了赣榆经济开发区创科空间等科技与创新园区。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代表学校致辞

赣榆区党委书记孙爱华讲话

我校与会人员参观、走访赣榆经济开发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