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预告>>正文

自由基介导的有机转化方法学

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1:13    来源:    作者:    阅读:

报告题目:自由基介导的有机转化方法学

报告时间:2021年5月24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主楼十楼1003会议室

报告人:戴建军


报告人简介:

戴建军 博士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骨干教师。长期从事基于自由基化学的绿色合成方法研究,致力于开发新的合成方法、发展新的合成试剂并应用于药物活性分子的合成,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面上项目等,发表SCI论文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在J. Am. Chem. Soc. (1篇), Chem. Commun. (3篇), Adv. Synth. Catal. (1篇), Chem. Eur. J. (1篇), ChemSusChem (1篇), J. Org. Chem. (4篇) 和Org. Biomol. Chem. (2篇)。以第一发明人身份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件, 授权3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