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江苏省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年12月19日 08:51    来源: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作者:    阅读:

12月16-18日,江苏省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第十一次学术委员会在杰瑞宾馆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等校内外专家出席会议,副校长舒小平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陈丽主持。

副校长舒小平致辞,他对学术委员会专家们对淮海工学院及重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实验室下一步发展目标和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相关事宜与全体专家进行了交流。

实验室主任阎斌伦就2016年实验室工作及 “海水养殖环境与病害防治” 研究方向的工作进展作了汇报。

学术委员会的委员们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委员们建议,重点实验室要以学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为契机,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连云港的区域优势,立足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和特色,围绕海州湾的特殊环境和生物资源展开系列研究,进一步凝练方向,做好顶层设计,定位明确,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专家们对学校和重点实验室的学科发展方向、定位和目标,从体制机制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