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杨淼博士参加国际海洋科技大会

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5:51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李媛媛    阅读:

6月19-22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杨淼博士赴英参加了2017国际海洋科技大会(Oceans' 2017)。国际海洋科技会议(OCEANS)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海洋科学技术学术会议之一,由国际电子与电气工程师学会(IEEE)海洋工程分会(Oceanic Engineering Society,缩写OES)和国际海洋技术学会(MTS)联合主办。本次会议由英国阿伯丁大学承办,会议的主题是“共同维护我们的海洋未来”。

浙江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所等均有教师参会。会议期间,杨淼博士向大会提交了“Inshore Eutrophic Underwater Image Enhancement Based on Light-Particles Interaction Descattering”(基于光粒子相互作用散射的近岸富营养化水下图像增强)论文,并在Subsea optical sensing, Imaging and Instrumentation专场进行了报告交流,报告后听众提问热烈,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会议期间杨淼博士认真聆听会议发言,积极参与会议研讨,广泛联系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介绍我院在海洋研究方面的情况,加强了我院涉海方面的对外交流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