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我校与市社科联共同举办“‘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与区域合作发展”国际论坛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0:45    来源:商学院    作者:宣昌勇    阅读:

7月3日,我校与连云港市社科联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与区域合作发展”国际论坛在江苏海州湾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邹治波、我校副校长舒小平出席并致辞。来自俄罗斯、波兰、越南和孟加拉国的智库专家、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的专家、国内其他省市的智库专家、我市的部分社科专家和商学院部分老师130多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上午),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来自国外的智库6位专家和中国社科院的2位专家做了大会主旨演讲。第二阶段(下午),本次征文获奖的省内外专家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论坛是2016年12月8日我校与连云港市社科联、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共同成立“中国社科院‘一带一路’(连云港)研究基地”以来举行的一次成功合作。关于“一带一路”的研究是我校打造海洋学科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扩大了我校在“一带一路”研究方面的国内外影响。

在论坛间隙(中午),还召开了中国社科院“一带一路”(连云港)研究基地第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讨论了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舒小平出席了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