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我校周立教授获第一届叶雪安优秀教师奖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9:32    来源: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以“创新驱动,跨越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会上,武汉大学副校长、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李建成院士宣读叶雪安优秀教师奖的奖励决定,授予东华理工大学程朋根教授和淮海工学院周立教授第一届叶雪安优秀教师奖。

叶雪安优秀教师奖是为纪念著名大地测量学家、教育家叶雪安先生对我国大地测量学科和测绘教育事业的巨大贡献,激励高校测绘专业教师潜心教书,精心育人,培养更多高素质测绘人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委员会于2016年11月共同设立的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奖励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高等学校测绘地理信息专业教师,共设优秀教师特等奖1人、优秀教师奖2人、优秀青年教师奖3人。本次周立教授从众多高校教师中脱颖而出,彰显了我校海洋测绘地理信息本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