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第五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年会暨区块链技术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08:08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12月27日上午,由市科协主办、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承办、连云港市电工技术学会等12家单位共同协办的第五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年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县区科协、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及企事业科协代表、第五届青年科技奖和提名奖获得者、江苏海洋大学等高校师生共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市科协、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及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市政协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五届连云港青年科技奖的决定》,对10位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和9位青年科技奖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颁奖,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永献获第五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奖荣誉。青年科技奖获奖代表宣读了《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良好作风学风》倡议书。

开幕式后安排了专题学术报告会,南京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杰出会员聂长海博士为与会代表及师生作《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发展》的专题报告。聂长海教授从什么是区块链、为什么需要区块链、比特币与区块链等六个方面为广大与会者送上了关于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发展的学术大餐,聂教授的精彩报告普及了区块链相关知识,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增长了见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