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2023年江苏省微生物学会年会食品微生物分论坛暨第二届食品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0:12    来源: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为聚焦食品微生物及生物技术的前沿研究,交流最新的前沿成果,加强食品微生物和生物技术基础研究及交叉融合,江苏省微生物学会于9月22日-24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成功召开2023年江苏省微生物学会年会食品微生物分论坛暨第二届食品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微生物学会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承办,南京财经大学协办。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江苏省微生物学会副秘书长王淑军教授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会上,南京农业大学陆兆新教授、江南大学丁重阳教授、江苏海洋大学房耀维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乌云达来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陶阳老师、南京财经大学孙静老师、南京农业大学孟凡强老师等七位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交流环节,来自上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山西大学、南昌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等省内外二十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者们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 “生物技术在食品微生物研究领域的应用”等热点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