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校校、校地、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6:54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辛长青/文 杨平/图    阅读:

九月的校园,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大会召开期间,学校于9月1日上午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校校、校地、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校领导宁晓明、舒小平、许兴友出席活动,部分合作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许兴友主持。

宁晓明代表学校对与会相关高校、地方及企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多年来在学校办学过程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随后,宁晓明代表学校分别与南京工业大学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协议,与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与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这一系列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校优势学科对接地方特色产业,加快并推动我校博士点建设和申报工作,进一步推动校校、校地、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校长宁晓明讲话

副校长许兴友主持仪式

我校与南京工业大学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协议

我校与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与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与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与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与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与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与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