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许兴友率队参加2020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48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辛长青    阅读:

10月22日上午,2020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宿迁市成功举办,我校副校长许兴友,科技处、部分专家受邀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2020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是由江苏省科技厅2020年度重点开展的一项大型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紧密围绕苏北地区重点特色产业,高新区“一区一战略产业”和龙头骨干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需求,依托高校、科研院所优势资源,加快推动苏北地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为做好本次产学研对接会,科技处前期在校内积极征集了三十多项科技成果并组织机械工程学院、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多位科技专家参加现场对接会。对接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刘成文副教授与连云港和昌机械有限公司、药学院程青芳教授与连云港贵科药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在宿迁参会期间,为持续推动学校科技成果、科技服务在宿迁地区的落地与开展,许兴友带领科技处、药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及专家还同时与宿豫区高新区管委会及江苏阿尔法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政产学研对接活动,与江苏阿尔法药业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产学研合作意向。

会议期间,我校科技专家与参会市企业积极开展了有效地科技洽谈交流,接待、洽谈各类企业近三十多家,为双方更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03415284(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