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东台市举办政产学研对接会

时间:2023年04月15日 08:30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阅读:

为推动校地合作工作,促进学校科技服务与地方产业之间的融合发展,4月11日下午,我校与东台市人民政府在东台市政府一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会议。

本次校地对接会议,我校由副校长申欣带队,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戴红伟、副处长房耀维,研究生院院长陈书法、海洋工程学院院长缪泉明、理学院院长史林兴、药学院副院长刘彬、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贺毅强、连云港创伴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强一行九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东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张志东、东台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及东台市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对接会议。

会议期间,东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张志东代表东台市人民政府对申欣副校长一行开展校地、校企对接活动表示热烈地欢迎,张志东详细介绍了东台市经济社会情况,并指出东台市2022年坚持以稳促进、争先创优,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目前正全力以赴做强产业、攻坚项目,电子信息、新能源、高端装备、新材料、大健康五大主导产业规模突破1200亿元。农业现代化水平提质增效,呈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特点。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所涉海高校,江苏海洋大学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紧扣服务海洋强国和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精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和沿海发展需求,欢迎江苏海洋大学能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为东台市经济与产业提供科技赋能。

申欣表示,东台自然禀赋优越、发展基础良好,产业特色明显。江苏海洋大学学科布局与东台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期待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对接,在新能源、大健康和生物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四个东台建设添砖加瓦,并希望双方能利用本次校地、校企对接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多渠道探索双方在电子信息、新能源、高端装备、新材料、大健康产业领域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地优势,助推企业产业提档升级、推进成果转化链和产业链有效衔接。

本次活动期间,申欣一行还走访了江苏富乐康、江苏百年生物、江苏浩瑞生物等东台市重点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