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我校两项专利转让山东天成钢结构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1:13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日上午,应我校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邀请,山东天成钢结构有限公司李建明总经理一行7人来校合作洽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领导吴建新、张三柱、李明金,校科技处副处长唐正康等参加洽谈。该院李明东博士两项专利:《轻质建材的生产装置和生产方法》(发明)、《一种含盐淤泥土烧结陶粒的生产系统》(实用新型),成功转让签约。

洽谈期间,该院党委书记吴建新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特色优势,以及当前全力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等情况。副院长张三柱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师资人才和产学研合作情况。

李建明总经理结合天成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服务“一带一路”、“中哈经济走廊”,奋力开拓中亚、东亚建筑工程市场的思路和业绩。

唐正康同志介绍了江苏省产学研合作政策,我校产学研合作、专利转让、服务科技型企业等情况。院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联合培养“一带一路”国际工程技术人才等形成了积极意向,并将全力推进。

山东天成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国家级临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拥有钢结构、集成房屋、彩石瓦三家分公司,7个生产车间,及设计、生产、安装、销售的现代化钢结构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