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与灌云伊云贝尔饮料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1:17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贾长云    阅读:

4月18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与灌云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灌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公司总部进行产学研对接,双方就共建淮海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及校企联合开展科技研发进行了深入的洽谈。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唐正康和工训中心主任贾长云、副主任陈书法、副教授张石平等参加洽谈,伊云贝尔公司董事长李华前先生及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双方认为共建产学研基地有利于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促进公司技术水平的提高。双方就公司目前饮料生产线装备、蓝莓保鲜技术、饮料生产工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有关蓝莓鲜果的保鲜技术进行联合攻关达成一致,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淮海工学院 灌云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协议》和《蓝莓鲜果真空预冷保鲜及贮运生产线装备研发》协议。

会后,李华前与贾长云还共同为淮海工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伊云贝尔公司的蓝莓饮料生产车间,并现场对饮料包装工位的设计达成了下一步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