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港城“微•博”双创计划首批项目落户我校

时间:2017年05月05日 09:42    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马超    阅读:

5月4日,连云港市港城“微•博”双创计划启动仪式在云台宾馆举行。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副市长王开宇、淮海工学院副校长舒小平出席会议,市有关方面负责人、企业代表、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对接团队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启动仪式上,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作“微•博”计划情况说明,副校长舒小平代表学校讲话,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博士张源源代表团队发言,市委副书记万闻华作总结讲话。

港城“微•博”双创计划第一批项目,决定以我校为首轮试点,标志着首批项目落户我校。拟投入200万元支持20个博士团队与20家列入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内的中小型企业进行配对合作。3月份以来,我校配合市科技局起草了《港城“微•博”双创计划实施管理办法》,组织学校教师积极申报,在自愿配对企业基础上,遴选出118对项目,历经四轮筛选,优选出25个配对合作项目,通过委托第三方专家评审,确立20个项目作为本年度港城“微•博”双创计划支持对象。

2017年起市科技局设立港城“微•博”双创计划,目的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以项目为纽带,促使连云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与在连高校院所博士团队结对联姻,以共建研发机构和知识产权产出,逐步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为主导目标,引导高校院所科技人员与本地科技型中小企业结伴合作或自主科技创业,推动本地高校院所与中小企业实现深入合作、互利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