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海州区新医药行业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我校进行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8:50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作者:辛长青    阅读:

6月15日,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海州区科技局在我校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产学研对接会。本次校企科技对接活动以新医药为主题,海州区所属的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联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苏广益医用敷料有限公司、江苏奥凯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总经理和科技开发部门负责人与我校药学院部分专家参加了本次科技对接活动。

会上,海州区科技局刘浩副局长首先向与会企业及专家代表详细介绍了海州区的科技服务资源及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相关政策;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科技处副处长唐正康向与会企业全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的整体情况。会议期间,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科技研发及产品研发期间遇见的各类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以及在人才培养与使用方面出现的困境;表达了与高校联合进行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意向。我校参会专家就各自从事的科研情况向企业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企业提出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意向。

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是我校与海州区科技局联合打造的“高层次人才海州行”——科技副总进企业的系列活动之一,专题科技沙龙的举办为我校与企业之间的科技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交流渠道和合作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