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与无锡水文地勘院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6:25    来源: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与无锡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无锡举行。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建新、副院长张三柱,江苏长江机械化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公司总经理陈士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霖、副总经理暨工勘院院长王振等参加仪式。

张三柱与陈士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吴建新与陈士记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陈士记介绍了总公司和工勘院公司的基本情况,展望了企业转型发展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前景。张三柱介绍了学校江苏海洋大学创建进展情况以及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共同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产学互动、产研融合、共赢发展的美好期盼。

据悉,无锡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是江苏长江机械化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公司下属公司,该公司与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在人才需求、专业性质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契合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