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我校召开港城微•博双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10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马超    阅读:

5月23日上午,港城微•博双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在文渊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舒小平,连云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厚峰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市科技局相关处室领导,校科技处领导以及20个项目对接企业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舒小平代表学校对项目主管部门各位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项目立项以来各项对接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此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以及重要性进行了说明。20个对接企业团队负责人分别对照项目任务书预定目标和当前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后面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赵厚峰讲话。他对各个团队的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接20个企业中2017年已有7个企业晋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4个企业入选高企培育库。赵厚峰表示,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很好,达到或超过了预期目标。同时,他也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舒小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对接团队已按预期完成了指标任务,各团队成员要相互借鉴,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开展好后续工作。他希望以此次微•博计划资金设立为契机,各团队能够与企业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引导更多的科研人员走进企业,推动我校产学研工作向深度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