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校企合作拓新路 互利共赢谋发展——药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0:5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5月5日,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树安带队赴烟台显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副院长马卫兴、院长助理李海南、药物制剂系主任史大华、许瑞波和吴庆利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显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丰佩川对李树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自己白手起家建厂的历史、五家分厂主营项目、企业未来发展愿景及烟台开发区产业情况做简要介绍。李树安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师资队伍和“3+1”人才培养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强调学院在发展中十分重视与社会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关注企业发展,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双方着重探讨了产学研、人才培养、就业、教师兼职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调研期间,该公司常务副总衣俊林陪同考察组深入公司各厂区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各分厂生产的产品和生产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