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与盐城灌东盐场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9:19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作者:刘占山 陈姝含    阅读:

7月1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与盐城市灌东盐场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推进校企合作,挖掘淮盐遗蕴,培养应用人才”展开深度合作。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万金店,盐城市灌东盐场党委书记、总经理孟海兵,党委副书记孙殿龙,副总经理程积刚、唐广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孟海兵代表灌东盐场发展有限公司对周清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灌东盐场在盐文化传承、战略模式、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孟海兵说,自2013年“退盐转养”政策实施以来,灌东盐场发展有限公司着力推进转型发展战略,一举实现了转亏为盈,并在平衡产盐、海淡水养殖上取得了新的突破。他希望借助淮海工学院人才专业优势和科研力量,在水产养殖技术指导与开发、人才培养与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周清华介绍了应用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他强调了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在科研教育、人才培养、盐文化挖掘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行业、产业和企业发展需求。

万金店与孙殿龙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周清华一行参观了海盐生产示范基地三圩工区和极具代表性的灌东盐场现代渔业示范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