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药学院和阿尔法药业签订产教学研和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0:22    来源:药学院    作者:温德育    阅读:

为了加强校企产教学研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专门人才,7月11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李树安带队前往宿迁江苏阿尔法药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院长助理李海南、制药工程系主任曹志凌博士、实验中心主任史大华博士、药物制剂系吉敬博士、党政办公室主任温德育等参加活动。

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赵彦以及阿尔法药业董事长石利平和助理朱小亮、行政主管徐春涛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李树安一行。 宾主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并就开展产教学研合作达成了四点意见,签订了产教学研合作协议以及“3+1”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参加调研的博士还和公司技术主管进行了合作意向交流。

石利平表示,淮海工学院药学院具有很强的师资力量,老师们的研究专长和公司的科研、生产具有较强的贴合度,应该可以寻找到共同的合作点,下一步公司将列出1-2个技术难题寻求合作解决。近年来,药学院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阿尔法药业正在扩大生产规模,可谓求贤若渴,药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和公司的人才需求匹配度高,非常期待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赵彦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合作,互利共赢,药学院能为园区输送更多专门人才,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也将给予到园区工作的毕业生更好的人才服务和支持。

签约仪式后,石利平陪同李树安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分析检测中心、生产车间和新厂区建设工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愿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