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与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洽谈科技合作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09:24    来源: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作者:    阅读:

7月10日下午,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徐贵业一行4人,来到我校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洽谈科研合作事宜。

由于国家机构调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成立科技服务机构,拟与海洋学院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互通有无,充分提高双方人员和设备的利用率。洽谈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力争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从而大力提升双方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多年来一直与海洋学院联系密切,该局的段宏安博士是学院的外聘指导老师,近五年一直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指导毕业课题,同时该局也是海洋学院动植物检疫专业实习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