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市海洋渔业发展促进中心路吉坤一行到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调研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5:11    来源: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作者:许冰    阅读:

12月11日下午,市海洋渔业发展促进中心路吉坤主任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我校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调研。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副院长董志国、各系主任和相关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董志国对路吉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董志国指出,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既有基础研究又有应用研究,与海洋渔业发展促进中心既可以优势互补又可以资源共享,双方可以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路吉坤希望双方在海洋牧场、病害防治、智能渔场和其他常规项目合作方面能有新的突破,并就如何在海洋牧场人工鱼礁招投标、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水生动物苗种检疫、病害测报上进行合作作了具体分析。

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特别是对连云港海域立体式开发利用、环境养护、生态传统能力模式研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