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我校与连云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9:16    来源: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    作者:唐正康/文 杨平/图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创新成果转化、提升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1月10日,我校与连云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淮海工学院-连云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仪式在连云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舒小平、许兴友,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区长杨新忠出席活动。

会上,赵炳起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参加会议的领导、企业家、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连云区领导及相关部门的精心筹备和协调组织表示感谢。赵炳起指出,连云区是连云港这座城市的核心承载区,是连云港港口所在地对外开放的最前沿。在国家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战略背景下,在学校创办江苏海洋大学的关键时期,与连云区合作将会极大推进产学研高度融合,必将实现城区产业发展和学校内涵提升的双赢。赵炳起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不断深入,催生更多成果,产出更大效益,为连云区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创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致辞

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讲话

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讲话

宁晓明与杨新忠共同签署了《淮海工学院-连云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明确在校区建设、教育、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

校长宁晓明与连云区区长杨新忠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科技产业处处长徐启华代表学校与大港中专签订师资培养和专业建设合作协议。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别与黄窝捕捞养殖公司、同益物流公司、清品物流公司、丰益表面活性材料公司、三吉利化工、李斯特电子材料公司、电子口岸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了科技、平台和人才项目合作协议。我校房耀维、李信书、朱文亮和周正老师向到会的企业代表发布了自己最新的科研成果。这一系列合作将对校地校企合作、推动创新成果转化、提升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产生积极的影响,引领推动我校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现场

会后,我校参会人员在连云区主要领导陪同下参观走访了丰益表面活性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大港中等专业学校及连云新城跨境电子商务平台。

校科技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等部门领导,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专家,连云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各委办局领导,24家连云区所属相关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