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和山东天成钢构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8年01月28日 11:35    来源: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1月27日,山东天成钢结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坤、张旭应邀到访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吴建新、副院长张三柱、李明东教授等参加洽谈会。

侯坤介绍,2017年,经与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等单位的通力合作,天成钢构获批高新企业已进入公示环节,市级轻钢结构与集成房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已获批。2018年,公司希望在装配式建筑等方面与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进行深度合作。

吴建新、张三柱对天成公司取得科技佳绩表示衷心祝贺,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冲刺海洋大学背景下学院所肩负的科研重任,希望2018年在校企科研合作、“一带一路”访学等方面取得成果。

双方还就科研选题确定、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