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市民政局领导来校与文学院洽谈横向科研合作

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7:39    来源:文学院    作者:    阅读:

2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法规处处长李强应邀来我校文学院,就2018年横向科研合作进行洽谈。文学院院长吴明忠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李强一行。

李强介绍了市民政局法规处的业务职能和2018年工作计划。

吴明忠感谢李强百忙之中莅临学院沟通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现状和2018年学院工作计划。

双方就联合申报民政部2018年度课题、吸收专家参加连云港市民政研究院咨询、委托进行全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开展全市退役士兵培训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双方商定,以联合申报民政部民政文化研究等课题为切入点,组织精干力量,撰写申报文本,迅速开启校地合作。此次交流洽谈也为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