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团队走进宿迁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4: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赵求勇    阅读:

3月8日-10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文西芹教授带领学院五个科研团队11名博士、教授赴宿迁市开展了产学研对接活动。宿迁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龙、宿迁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坤分别主持了9号上午和下午的两场对接交流会,高新区科技局局长袁冬梅、高新区经发局局长王金鑫、宿迁市技术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蔡同奇、宿城区和沐阳县科技局负责人及20多家机械制造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张龙副局长和王坤副主任分别就宿迁市科技政策、产业现状及高新区政策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文西芹给大家播放了淮海工学院宣传片,从机械工程学院的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合作领域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朱文亮博士代表智能制造团队介绍了产学研合作的系列成功案例。对接会上,参会企业与学院科研团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将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团队开展密切合作。长电科技、腾宇机械、柏特粮食设备、通用机械等企业还就联合申报各类项目、科技副总、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共建、大学生就业和实习基地建设等与机械工程学院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在对接活动期间,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团队还实地调研了高新区科技城、激光产业园2个园区以及联宏机械、奇纳新材料、天弘激光、3D打印产业技术研究院等8家单位。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掌明教授一同参加了上述对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