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连云港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草案)》专家咨询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4:27    来源: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

3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草案)》专家咨询会在文渊楼216会议室召开,该项目由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委托连云港市地方立法咨询研究基地承担。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以及市海洋与渔业局资环处、政策法规处、海域处、渔业处等实务部门专家和我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赵科学、吕汇、王明忠、吴建国、颜金、黄鹏等立法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敏博士主持。

会议围绕《连云港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草案)》的立法结构、立法语言、立法技术、制度架构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为进一步明确立法思路、优化制度设计、提高立法质量献计献策。自2016年1月连云港市获得地方立法权以来,由市人大常委会与淮海工学院共建的连云港市地方立法咨询服务基地,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区域特色,在海洋牧场立法、滨海湿地保护立法、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立法、公共消防设施立法以及规范性文件评估等方面积极承担了大量的课题项目,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助力江苏海洋大学创建展开了卓有成效地探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