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勤走访 深调研 扩展合作促发展——药学院开展产学研和人才培养合作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9:29    来源:药学院    作者:李海南    阅读:

为进一步扩大产学研和人才培养合作的广度与深度,3月12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树安、院长助理李海南来到连云港万泰医药辅料技术有限公司、连云港万泰医药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李树安一行深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参观,公司董事长张绍国从建厂初步设想、各车间、部门运行情况到预留房间的使用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协商。李树安对药学院基本情况及“3+1”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招聘、产学研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3+1”人才培养、校企横向课题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扩大合作领域,为促进校企融合、共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药学院前期主要与生产西药、中药、医药中间体的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此次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与生产医药辅料的企业建立了联系,进一步拓宽了合作广度,为更广泛的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