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赣榆区科技局局长相振海一行到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洽谈科研合作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9:31    来源: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作者:李士虎    阅读:

3月12日下午,赣榆区科技局局长相振海一行到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调研。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副院长董志国、张俊杰、徐军田及相关系主任参加座谈。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相振海表示,赣榆区科技局非常迫切要与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在项目申报、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通过坦诚交流,达成一致共识:一、以项目申报作为切入点,开展人、财、物的深度交流,把项目做实、做强,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二、在水产品加工特别是紫菜的深加工方面与企业加强合作,开发新型休闲食品,打造地方品牌;三、以临海实验站建设为起点,逐步建成科研院所和大型科研平台。

董志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赣榆区科技局给学院带来科研合作机会,学院一定会调动全院教授、博士发挥各自特长,逐步加强与赣榆区的科技合作,多出、快出科研成果,为建设江苏海洋大学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