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药学院与江苏暨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1:24    来源:药学院    作者:    阅读:

3月22日上午,药学院和江苏暨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暨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森,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树安,暨明医药公司总裁助理冷郡出席,开发区科技局、药学院、企业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王森对药学院和暨明药业校企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并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这是区科技镇长团深化“3+1”人才培养工作中签约环节的首场签约会,国家、省、市十分重视科技、人才、政产学研合作,希望签约双方未来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增加互信、增强互动、实现互补、达到共赢。

冷郡对公司的发展情况、在研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对药学院此次在人才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未来公司发展及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

李树安简要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及专业设置情况,对“3+1”人才培养开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表达了学院与企业在学生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加强交流的意愿,希望双方合作能为区域协调发展提供有利的人才支撑。

校企双方人员还就市区未来三年规划、政府支持政策制定、区内产业结构面临的困境、校企合作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冷郡与李树安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和“3+1”人才培养合作两份协议书。

至此,药学院已经先后与连云港市开发区、泰州中国医药城、盐城滨海工业园区共计11家企业签订了“3+1”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协议,能够满足药学院2015级179名同学到药企开展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的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