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机械、电子两学院共赴沭阳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28日 08:3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刘成文    阅读:

3月26日,应沭阳县科技局及部分企业家的邀请,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文西芹教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经卓教授率领相关教授、博士赴沭阳县开展了产学研对接活动,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马超一同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沭阳-淮海工学院产学研对接会”在沭阳软件园四楼会议室举行,沭阳县科技局副局长徐飞主持对接活动,沭阳县科技局成果科科长叶树林、宿迁琛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永及1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徐飞对文西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宿迁市、沭阳县支持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的政策环境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淮海工学院是距离沭阳最近的大学,沭阳、连云港方言风俗相同,高层次人才多、科研力量强、接地气,希望沭阳县企业与淮海工学院开展广泛合作。马超在讲话中谈到,淮海工学院部分专家教师已经与沭阳企业有过合作,希望以本次产学研活动为契机,能够促成与沭阳企业展开更为广泛、深层的合作。文西芹、王经卓分别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并表示愿与沭阳县产业界合作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在成果发布环节,机械学院葛藤博士、朱文亮博士、陈劲松副院长分别介绍了CAE与优化设计团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团队、先进工程材料与加工团队的科研成果与产学研合作部分案例。文西芹与宿迁柏特粮食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剑云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当天下午,徐飞等陪同文西芹、王经卓一行调研考察了柏特粮食设备、宋和宋智能科技、腾盛纺织科技、欧亚照明、苏林机械、威拓公路养护设备等8家企业,随行教师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

分享到: